Zz

Sunrise on Cloud Palace - Laura Sullivan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Sunrise on Cloud Palace - Laura Sullivan

消除胆怯和妄自菲薄的最好疗程是旅行。而北美原始森林,是从来不缺少色彩的地方,无论是春天的野花,夏天的草场,秋天的落叶,还是冬天的冰雪,都带有独特的季节浪漫。

这张《Pianoscapes For the Trails of North America 》(北美小径的钢琴风景画),以宁静的钢琴结合小提琴、吉他、大提琴等乐器,表现了森林小径的谧静与神秘。

Laura Sullivan是新时代古典音乐的演绎者,钢琴音乐具有浪漫、轻柔以及红酒般醉人的特性,不论是美国的爵士大牌 North Star Music,还是亚洲的 Orange Music,都被她如暗夜灵魂般的魔乐臣服。

评论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