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

Journey - Capozio

羽翼君:

这首歌其实一直都想分享,但一直想着推荐过那么多的capo作品 ,再推荐就感觉重复太多了。

但今天还是决定分享了,因为这首歌曲真的真的很能触动我的内心。

正如题目,joruney。

很多时候,我们都见到人们说: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”。说走就走,不犹豫,不顾虑。但是,在现在的社会,事务繁多的我们 ,又会有多少人真正做到说走就走呢?

旅行,是一种释放压力 ,给伤痕累累的心一次治愈的机会。或许有的人说,旅行,费钱费力,又要排队又要计划什么的,何必呢。但是,我想,当你起早摸黑,只为见日出那绝美的一瞬。当你费力攀上高峰,仅仅是为了看云雾下的万千世界。其实,幸福,都是拼搏后得来的。旅游,其实也是另一种拼搏的生活。

谈回这首歌,歌曲轻快而不失柔和,鼓点并不强劲,反而觉得比较惬意,也正好切合旅行的主题。而逐渐行进的歌曲,也是更添几分乐趣。

这首歌 ,很适合在旅途中听,如果你在坐车,我想那就更加合适了。

评论

热度(550)